20150701

现在是2015年7月1日0:00

以前

从毕业到刚刚

我觉得

有个女生和我的关系很好

属于每天能问候晚安晚安无话不谈的那种

知道有一天

我有了她的密码

通过特殊的手段看到了一些情报

我才知道

“原来我其实根本不是那么的重要” -

不管付出多少

我认为我只要做到尽力了

能够放下所有的事情优先处理好她的事情


“我错了” -


我只是普通朋友

我不幽默

也没有笑点

话题就像白开水一样无趣

我也终于意识到


“可能我们真的有缘无分” -


就这样吧


有缘无分 -


从此不相识 -



评论

© 川崎哲 | Powered by LOFTER